烟锁月眉(不授权,谢绝转载)

执灯六十二

        欧阳狐狸精抱着小狸猫点点,在云上啃着糕点晒太阳,一大一小两条毛茸茸尾巴左右甩动,慵懒而舒服极了。欧阳狐狸精从没想过几陷入半疯狂的自己也有今日,得脱算计可享常人也难享及的日子,真是亏得自家鬼撞似的上了天墉城,方才有今朝啊!嗯,日光好舒服,暖暖的! 唔,谁这么讨厌,捏我的尾巴?!我去,玄霄你个大坏蛋,堂堂魔尊你不去安排你的魔修们,跑来捏我尾巴,你找抽呢!你还捏,还笑,我揍死你!

        一魔一狐在云上打成一团儿,小狸猫点点打个滚儿,好舒服,我睡会儿。却不知它的大狐狸被玄霄魔头给打包抱走了!然后?然后当然是涵素真人看着肚子里揣崽儿的欧阳狐狸精运气,紫胤真人头一次以下犯上拎着剑追杀玄霄半个天墉城,太欺负人了,我们天墉城的人你把崽儿揣上了才通知我们,成心啊!

        甭管如何,魔尊玄霄是把欧阳狐狸精给娶回他的窝里去下崽儿啦!而清虚真人则把掌教之位丢给清和真人,自家包袱款款的拎着二货师弟及亲弟当添头,嫁到天墉城!是嫁,陵端、陵越、肇庆等弟子可打发不少聘礼过去呢!只是太华的清和真人却气得把太华三山给劈成了六峰,太华弟子也纷纷鹌鹑似的缩小存在感,我不在,我不在,长老,不,掌教真人好凶哦,腿,腿抽了啦!!

        小南瓜陵睿正与肇临趴在剑阁外听墙根儿,内里清虚真人正在鬼叫:
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,你别气着!清和他喜欢的不是我,是你家那陵端小子,可那孩子是烛龙的继任,连陵越也够不上,他又如何能行?清和又不是个痴缠的,再加上看我们三个师兄弟都有主儿,他心里自是难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房中紫胤真人俊颜之上微显无奈,他不在乎清和真人看上陵端,却心疼自家陵越痴心难酬,盯着清虚真人,想这人皮厚心贼,也不知是否有办法帮陵越,盯得清虚真人心里直发毛,小心的问:

        “紫胤,你在想什么?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帮陵越,把陵端拐了!”紫胤真人俊眉轻皱,他性子清冷,寻常弟子们也不敢多做亲近,而陵越乃他自幼亲手带大感情不同。陵越自小懂事,与他又亲呢,因情缠而心忧实是紫胤真人所不忍见。看着自家这死赖皮,紫胤真人不悦开口:
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办法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清虚真人几乎想去撞墙,他打不过陵端好么!何况涵素真人那么护短,他怕被砍啊!可是自家道侣也惹不起,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啊!房内清虚真人在头疼,房外俩只小的也在头疼,大师兄喜欢二师兄,二师兄却又无情无欲,头大,难了啊!

        桃香悠远,黄泉路长,陵端又在黄泉之畔枯坐,他在天墉城上之事已完,而师尊,有个傻傻的洞玄真人相伴也不错,至少天下游历时不需弟子在旁。而他陵端,也该完成他自己的事,继住烛龙为天地执灯,于黄泉路上为众生指引迷惘!只是~,陵端回望倚在桃花树上的陵越,看着那清俊而苍白面颊,终是一叹,就这样吧!陵端走过去,牵起陵越的手,青灯浮空间,悠然一笑:

        “师兄,陪我走吧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!”陵越看着陵端释然一笑,天意已成全,他又何求太多!只黄泉之畔桃花灼灼,摇动香悠,似叹这起始于黄泉之畔的执灯因缘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正文完结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